黑龙江三江沼泽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数据申请指南
作者: 三江站 更新时间: 2019-04-09

特别说明:由于浏览器兼容问题,建议您使用 IE9+、chrome、Firefox访问本网站。


1、登录本网站(http://sjm.cern.ac.cn)后,请点右上角“用户注册”,成为本网站注册用户。
2、注册用户需用邮箱进行认证。
3、注册通过后,请使用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网站申请数据。

★暂未通过的用户,可能存在申请数据后,资源车内无数据的情况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!

4、点击【资源服务】栏目下的【数据服务】,阅读【数据使用协议】后,查找所需数据。

点击此处下载【三江站数据申请表】,领导签字后将扫描件发送至管理员邮箱(sjm@cern.ac.cn)。

5、点击元数据,查看元数据详情;点击申请,在线申请数据。

填写好【申请数据范围(起止年份)】,将数据加入资源车。


6、如有需要,可继续将申请的数据加入到资源车内;完成数据申请后,进入【我的资源车】,点击生成订单。


7、填写正确的相关信息,确认无误后,勾选“阅读并同意遵守CNERN数据资源使用协议”,提交订单。

(此步信息请尽可能正确、详细填写,以确保审核能通过);


8、订单被审核通过后,下载数据并评价;



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sjm@cern.ac.cn TEL:0431-85542337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