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龙江三江沼泽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站点介绍
公寓管理规定
作者: 三江站 更新时间: 2015-12-02

       为保证大家有一个安全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,根据中国科学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的指示精神,进一步加强我站的安全管理工作,特做出如下规定:

一、公寓作息时间为早上开门时间6点,关门时间晚23点30分(如有特殊情况,请与管理人员联系),各房间内熄灯时间为24点。

二、晚上九点半以后观看电视请降低音量,同时不要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他人休息。

三、严禁在公寓房间内烧煮、私自接配电线。

四、严禁在公寓内卧床吸烟,烟头及杂物不要随便乱扔。

五、公寓内不得使用或存放危险品及违禁物品。

六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养成人走门锁、关闭电源和水源的良好习惯。


中国科学院三江平原沼泽湿地生态试验

2013年6月(试行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sjm@cern.ac.cn TEL:0431-85542337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